【新莊Dr.A】原廠電池快速換裝,換電池就是這麼輕鬆!

最近我帶著手機來到新莊找Dr.A換電池。為了確保手機能得到專業的維修服務,我選擇了這家口碑不錯的店家。Dr.A是蘋果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中心,新莊分店的位置對我來說非常便利。預約了時間後,就直接前去換電池了。

店裡的環境超舒適,有許多座位可以休息等候。而且他們還販售各種iPhone周邊產品,從基本款到充滿設計感的潮流品牌都有。

和店員說要換電池後,他們先檢查了一下我的手機電池健康度,確認需要更換。然後他們就開始測試手機功能,確保其他部分沒有問題。檢測完畢後,就開始換電池了!

【新莊Dr.A】原廠電池快速換裝,換電池就是這麼輕鬆!

他們用儀器測試了漏電情況,確保電流正常。一切檢查沒問題後,就迅速把舊電池拆下,換上新的原廠電池。整個過程超快速,維修人員也非常細心謹慎。

對於Dr.A的服務,我給予了很高的評價。如果你也有手機電池問題,我強烈推薦你來Dr.A新莊店換電池。他們不僅服務快速,而且提供的是原廠電池,絕對能讓你安心。

除了iPhone換電池服務外,他們還可以維修AirPods。我的AirPods之前也是在這裡修好的,真的省了不少錢!

【新莊Dr.A】原廠電池快速換裝,換電池就是這麼輕鬆!

如果你也想來Dr.A新莊店解決手機問題,不妨點擊官網連結看看詳細資訊吧!

如果你有iPhone或AirPods的電池問題,我真的很推薦你來Dr.A。他們的服務速度快,而且絕對可以讓你安心。

【新莊Dr.A】原廠電池快速換裝,換電池就是這麼輕鬆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6dq2c 的頭像
    s86dq2c

    李易秋的推薦清單

    s86dq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